五斤桔

我不想加班
转载请注明出处,禁止搬运彩蛋,不授权无料

原神乙女向合志《剑与圆舞曲》初宣

双鲤(置顶本宣):

🎉🎉🎉家人们看看我!看看我!




没错又是我们~上一本合志结束销售后许多没有抢到的姐妹表示想蹲再贩,再贩应该是莫得机会了,但是我们准备出第二本合志啦!




这次的合志起因非常离谱,简单来说是有许多姐妹私信问我电竞会不会出本,然而我是个废物加懒鬼,正好@赤壁山 妈咪的像自由一样美丽以及@学术垃圾又想当咸鱼了 妈咪的单人篇目也想出无料本,我们一合计,干脆一起出合志得了。也就是说,这次我们的合志文章大部分都是已经公开的,只有一小部分是未公开的。




合志相较于无料本更精美,成本更高昂,但是我们本意是想出无料本回馈读者,所以经过商量后,我们三位主笔决定尽我们所能承担部分费用,尽可能降低合志定价。(大出血了orz)




不说废话了,下面是关于这本合志的一些信息(可能会有变动)




⬇️⬇️⬇️




1.合志定价:75r左右浮动(最后价格上下调整依据购买者数量的,买的人数多价格趋向低)




2.文章内容:


主笔


  (1)《电子竞技,没有恋爱》


合集指路:戳这 


作者:@双鲤 




  (2)《像自由一样美丽》


文章指路:戳这 


作者:@赤壁山 




(3)@学术垃圾又想当咸鱼了 


7篇文章都是单cp,暂不公开




Guest文


作者:@白阋行(痛苦期末考)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@十个菱角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@洪可乐 




g文保持神秘暂不公开~




合志文章总字数:15w左右




已公开文章都会精修




涉及cp:


散荧,达荧,魈荧,钟荧,绫荧,叶荧,温荧,雷荧,空荧等,包括和女角色贴贴




3.插图信息




电竞篇配荧妹电竞人设图,以及三条四格漫画




《像自由一样美丽》3张插画




学术垃圾又想当咸鱼了part:5张双人插画




插图老师:


@狂暴bg产粮组长(炒面ing) 


@Aoma选择学习 


@五斤桔 


@仈拾玖不玖 


@木木轩🎈(叫我木哥) 


@阿玥电动车 


@一霜霜糖 


@飞天耶耶坐骑 




在宣传过程中,我们会放出一小部分供读者参考。




4.合志预售时间:7月




贩卖形式:付款方式暂不定,加群后另行通知。




贩卖平台:淘宝店以及微店(不支持pdd,盗版请举报!)




关于周边:


售满100份,送1张书签。


售满200,50份限量色纸(不是赠送,需要抢购)


售满300份送1张明信片(合志插图)。




购买看这里:


目前是众筹模式,如果有购买意向的姐妹请加群方便我们统计人数~


扫码加群⬇️⬇️⬇️







最后是一些想对读者说的话。


我们因为热爱相聚在此,但是也会因为各种原因选择离开,可能是学业工作,可能也只是单纯失去了热情。我和朋友们基本上都是大学生,马上面临考研,实习,工作,说不准什么时候就淡坑退坑了,所以想在我们还有时间的时候,尽可能多留一些痕迹,不留遗憾。


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读者,啾咪!

评论(3)

热度(1671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